1月4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会议还特邀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谢宜兵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陶余祥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随后,按照既定议程,陶余祥向会议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各位党员依次作了自评、互评,并以投票方式选举了优秀党员。谢宜兵在会上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季益洪指出,新的一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作为总务部的中枢支部,更要在支部建设的方方面面做好榜样和表率。季益洪对支部2023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支部的政治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继续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将支部打造成为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为一体的新型党支部,突出支部的政治引领、组织协调强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继续加强支部的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充分发挥支部的示范引领和感染辐射作用,以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带动广大群众一起干事创业。四是继续加强党建业务双融合,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党建工作融入后勤管理服务中,总结工作、凝练品牌,推动实现后勤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汪侃/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