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9日下午,总务处后勤办住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两办职工在办公楼(三)201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两个章节。

随后,总务处副处长兼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专题党课。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体会,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共产主义是人类的方向”四个方面给全体职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根据总务处党委统一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了此次党员集中学习及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宫能建/文 马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