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总务处党委书记郑荣美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郑荣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以“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为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个方面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依靠人民做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严于律己,不踩红线,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他强调,工作中,党员们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的利益,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课后,根据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之张富清篇,学习了老人60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持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

(魏曌/文 吴云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