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0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庆主任以《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使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成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物业服务工作实际,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后勤迈入新时代,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推进高校后勤内涵发展”“提高后勤管理人员的认识水平和政治站位”“把握育人核心”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展望新时代,合肥工业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创新力度,继续开放后勤服务市场,大力增强后勤服务中的育人意识、责任意识,借鉴其他高校后勤实体和社会企业的成功做法,为教育后勤事业作出努力。

党课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会后,各党小组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认真反思检视、寻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并制定好整改措施。

(魏曌/文 陈雅静 吴云云 徐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