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新学期党支部工作,9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开展政治学习,研究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长,以及后勤党委委员、总务部副部长史志胜,后勤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苏建国参加了本次扩大会。

后勤党委委员、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王庆和支部委员王胜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我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在中国共产党合肥工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在学习中,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史志胜、苏建国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袁自煌书记党代会报告体会的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9月6日在后勤办住房办党支部学习中对做好后勤党委党支部工作的四点要求,并谈了对落实以上学习内容和要求的理解,鼓励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物业服务中心优良传统,在已经取得的优异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争先提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相应的后勤保障,创建一流物业服务。会上,史志胜、苏建国还介绍了后勤党委的职责、各位委员的分工,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

(邓璟波/文 邓璟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