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中心主任王庆、党支部书记叶蕾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和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叶蕾在发言时指出,物业服务工作是学校后勤工作的一部分,是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直接影响到学生对劳动的理解和尊重,直接影响到学生人格的塑造,“育人”是后勤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物业工作者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自身服务意识,提高自身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育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表率,带头推进学以致用,带头改进提高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贡献。

近期,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安排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邓璟波/文 陈雅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