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总务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后勤党委委员及各办、各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了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合肥工业大学深入推进惩治与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郑荣美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合肥工业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郑荣美还要求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到后勤服务实际工作和党支部自身建设各方面,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推进标本兼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向纵深。

会上,郑荣美还传达了教育部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最后,郑荣美传达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调研的通知》,结合通知中对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的要求,一一作了强调,并要求各党支部对照《安徽省学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进行自查,按照建设标准的要求,安排各项学习和活动。

(郑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