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11日,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在周恩来纪念馆,党员们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深刻感受到总理与人民、与战友休戚与共的感人事迹和一生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周总理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周总理故居,大家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学习了总理的优良家风家训,更为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抱负所折服。

在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各位党员切身感受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和无比艰苦的环境中,革命前辈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周总理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的生活、学习、科研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人的智慧与力量。


(魏曌/文 施维玲 陈雅静/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