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三名党小组长分别代表各小组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要做好政治保证、思想保证、作风保证、纪律保证、廉政保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找准廉政风险点,重视投诉问题和安全问题,为师生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汪朝杰以“建党百年的中国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历史中,凝炼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内涵,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正强/文 张正强/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