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总务部党委委员、基建处处长谢宜兵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加强基建管理工作”为题,从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谋发展开“十四五”新局、守本职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以党史学习为纲,以学校基建工作为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基建处同志们的敬业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经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一步明确了要不断地提高服务本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破解制约后勤工作发展的难点问题,实现后勤事业不断发展前进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激荡起身体中流淌的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艰苦奋斗,开辟未来;进一步指引着我们鼓起精气神,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学校十四五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陶余祥/文 姜舒亚/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