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下午,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楼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学习。总务部副部长兼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黄家明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敬平作了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讲座。讲座从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挑战、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既有对当前国际形势的分析,又有对国内意识形态领域值得关注的问题进行讲解。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深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于意识形态领域分析判断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积极弘扬正气。会议希望全体同志能够知责、履责、尽责,做到以身作则,示范新风,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思想环境。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作了要求和布置。

(杨荣/文 谢晓莉/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