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下午,总务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总务部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做到入心入脑,深刻领会报告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勇前进。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高校后勤保障工作赋能。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谋划部署,加强理论学习、新闻宣传、交流讨论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干部培训等方式,把广大后勤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做到落地生根,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