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余祥主持。

在全体职工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陶余祥领学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具体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有关精神,并对廉洁教育视频征集及开展“廉心文语”主题征文活动等事项作出落实部署。

在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上,陶余祥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交流”为题作了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制定、修订历程,再一次回顾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发展的岁月里始终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会议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研读并做了研讨。

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通报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六期高校后勤党委书记研修班上关于开展后勤组织文化建设的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总务部工作实际提出了有关要求。

通过认真学习,各位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汪侃/文 胡蓓琳/图  彭浩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