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总务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工作部署,近日,总务部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铸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对照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党员个人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对照先进典型,进行了党性分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主题教育期间,总务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文化理念,聚焦师生美好生活愿景、聚焦服务质量提升能力、聚焦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查找分析学校后勤改革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不断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胡蓓琳/文 综合/图 钟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