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总务部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于2024年1月2日上午,在校区综合楼116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家明主持,校区管理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之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总务部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办法》。会上,支部书记黄家明汇报了2023年度六安路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每位党员按照《党章》和党员标准,对践行承诺、履职尽责、结合个人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和工作现状,从党性观念、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立德树人、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黄家明对支部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指出整改方向,并就新的一年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优化支部全年学习计划安排。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三是要秉持初心使命,细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四是要拓展党建工作形式,加强支部联动。主动对标四星级支部建设标准,广泛宣传先进模范事迹,提振作风。

会议最后开展了评议工作。



(杨荣/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