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总务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1日,饮食服务中心、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饮食服务中心为教职工提供精心制作的面点,许多老同志购买了馒头、包子、花卷等,反映强烈,老同志们一致希望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总务部副部长史志胜、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到现场看望和慰问了大家,对活动给予了肯定。现场还开展了米面油预售登记,按照学校统一招标价优惠给教职工预定并送货上门。2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将部分老同志订购的米面油送到家里。

能源服务中心为我校教职工上门提供水电维修服务,现场解答水电收费方面的咨询。6月21日当天,能源服务中心共受理、完成水电报修及咨询20余件。

此次活动,两个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改变了工作作风,注重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吴杭彦、彭春霞/文 蒋春、张斌、吴杭彦、彭春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