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后勤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校园建设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后勤党委的统一部署,于2016年9月29日召开了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宜兵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到场。全体党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查。与会的普通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紧密联系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实事求是,知无不言。根据全体党员的发言,都有理论学习力度不够、工作作风有待改进、创新工作有待加强等不足。谢宜兵同志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平时应更加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团结,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与同志之间的关系。总务部副部长王小虎同志进行补充:校建办工作任务大,工作繁琐,但是还是要主动挤出时间来开展自学;要加强基建文化建设和宣传,注意发现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提高广大教职工对基建工作的认知度,使基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达到了触及内心、形成共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的预期目的;真正实现了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思路更清晰,和谐氛围更浓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目标,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祝情/文 李祝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