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合肥工业大学理事会2021年会议在翡翠湖校区召开,为做好会议期间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来自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和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用心服务,为会议的圆满召开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物业服务中心会议部的工作人员早在会议召开前几天便开始了系列准备工作——调试设备、核对席卡、备足接待物品和防疫物资、清洁消毒等。会议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出发,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参会人员的到来,尽心尽力地为每一位参会者指引路线,提供茶水等各项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为参会人员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餐和各种西点。为了制定了营养可口、搭配均衡的菜品方案,中心提前和供货商进行对接,高标准做好原材料备货工作,确保食材安全可靠。

在会议举行之前,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提前谋划,组织对校园内进行全面清扫、拉运桌椅、布置会场、对会场内外进行精细保洁;组织维修单位对会议室所在楼宇的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及时处理各类隐患,全力以赴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近年来,总务部形成一支业务熟练、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他们不断突破,努力奋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综合/文 综合/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