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合肥工业大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1月6日上午,总务部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一线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推进支部共建、畅通各部门沟通协调渠道、人才队伍建设、绩效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浩玮对职工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一一记录,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他指出,参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各自工作角度对总务部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摆问题不遮不掩,提意见推心置腹。对大家反馈的意见,总务部党委将认真梳理,切实落实到总务部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之中,并提出解决思路和举措。

(胡蓓琳/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