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总务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左登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宜兵主持。

会上,谢宜兵代表支部了《基建处2022年党支部工作汇报》。全体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上进行了剖析和汇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左登发对本年度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三是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基建工作中。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更加清醒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增强了党员改正错误,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黄浩/文 许帆/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