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由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举办的“安徽省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培训会议”在合肥召开,全省省直机关单位、驻肥省属高校、医院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2023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省直单位集中能源审计结果,部署了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省税务局等三家节能降碳工作出色的公共机构做经验交流发言。会上,我校总务部部长田合雷以《合肥工业大学狠抓节能节水工作 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建设》为题作了交流发言。田合雷从完善制度体系、保障节能节水工作,抓实宣传教育、引导节能节水工作,实施合同管理、创新节能节水工作,建设信息平台、提升节能节水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在节能节水方面开展的一系列扎实有效、成效显著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良好成果。

近年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节能降碳工作成效显著,在全省公共机构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米军/文 米军/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