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总务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由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

总务部党委委员谢宜兵、王狂飙、叶蕾分别传达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

谢宜兵在谈到中国式现代化时表示,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抓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基建项目工程质量。

王狂飙围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从改革、发展、稳定的角度,谈到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

叶蕾在发言时表示,我们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大部署结合起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教学科研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

会上,彭浩玮传达了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落实精益求精年建设。

总务部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研讨。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