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赴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与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以“激发党建活力 聚力校园建设”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总务部部长田合雷、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谢宜兵及该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彤阳向彭浩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资质资信、业务范围、发展历程、标准规范编制、企业荣誉、十四五发展情况及部分设计作品等。随后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谢天舒就“3+X”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和“校园建设”党员突击队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校园建设”党员突击队进行授旗。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谢宜兵代表支部介绍了基建处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责、科室分工以及十四五以来的建设成果。双方还就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设计院各分院、中心负责人从各自专业方向出发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大家对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设计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共建活动激发了双方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应加强工作上的联系,充分沟通,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的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文化长廊。

(黄浩/文 鲁靓/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