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1日下午,总务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总务部各部门、各党支部7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一线员工的参与。 

活动中,党员及群众员工热情参与,主动学习,充分交流,展现了总务部职工的朝气和活力,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在烔炀镇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展陈的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让参观人员深切感悟到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农将军的生平事迹介绍,深入了解将军的传奇一生和卓越贡献,追思和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品格风范,深切缅怀将军的丰功伟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忠贞不移、心系人民的爱国情怀使在场的全体同志们深感动容。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美丽的环巢湖大道,开展了环巢湖健步走活动。活动途中,同志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沿路边欣赏巢湖美景,边交流工作,一路欢声笑语,氛围融洽。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振奋了精神,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扬革命精神,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工作作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总务部“精益求精年”的各项工作。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通过开展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铭记历史、致敬英烈,充分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精神引领和典型示范作用。全体党员在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中汲取精神养分,用老一辈革命家的不朽功勋照亮奋进征程,坚定了干事创业的恒心韧劲,凝聚起昂扬拼搏的前行力量。

(陈英/文 尚震刚 张正强/图 彭浩玮/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