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溪路校区广大师生及家属区住户:

近期气温较高,鉴于校区内重阳木有病虫害发生的迹象,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绿化建设,有效防治校内绿化病虫害,总务部拟对屯溪路校区重阳木区域喷洒药物。现将施药时间、方式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施药时间:2022年6月11日至13日(如遇下雨天气,时间顺延)

施药方式:对树体及叶面采取机械喷洒方式

注意事项:

1、在校园施药路段行走时,请尽量绕行,不在作业现场逗留;

2、药物效用在树木及周边有一定的残留期,施药24小时内,请勿触摸已喷药的树木及周边受药草木;

3、请在施药周边区域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内工作和学习的师生,以及居住在周边教职工住宅区域的住户,及时关闭门窗;

4、施药期间,请及时收回晾晒在作业区域周边的室外衣物;

5、施药作业所使用药物,均为环保低毒药物,会产生一定气味,路过时请遮掩口鼻,尽量避行异味区域;

6、施药作业采取机械喷洒方式,喷洒作业时会产生一定噪音,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广大师生予以配合,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