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领健康生活理念,提升教职工家庭幸福指数,校工会、总务部工会、饮食服务中心将于10-11月举办第二期教职工厨艺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  总务部工会

承办:饮食服务中心

二、培训目的

通过对热爱厨艺的教职工进行厨艺培训,提高教职工的厨艺技能,提升教职工的生活品质。

三、培训形式、内容

培训期间将以实操教学为主,主要教授家庭常见面食、油炸食品制作方法,具体如下:

三丝春卷、挂面圆子、南瓜饼、火腿花卷、糯米糍、多种花色馒头、花卷、黑米糕、香蕉包、广式马拉盏、花色蒸饺、紫薯糕、糯米圆子等。

四、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教职工。

五、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下旬-11月下旬每个周末,具体时间待定。

六、培训地点

屯溪路校区饮食服务中心四楼实训室

七、报名时间

10月13日-10月20日

八、报名方式:

请从附件中自行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由各基层工会统一报饮食服务中心,电子版发:537506527@qq.com

联系人:程琼;  联系电话:62902090。

报名老师请微信扫码加入工大第二期教职工厨艺培训群,后期相关安排将在群中发布。

校工会 总务部工会 饮食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