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由总务部、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及饮食服务中心合伙人团队组成的师生考察组一行8人对部分招标供应商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了位于周谷堆批发市场的安徽旺盛食品有限公司、合肥先智商贸有限公司、安徽多维青创商贸有限公司和位于双凤开发区合肥兴隆粮油有限公司等单位,现场对原材料的储存、标签标识、环境卫生及公司证照、配送车辆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供应商在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过程所做的努力和成绩,同时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管理、规范采购与加工流程,从“源头”把关,降低食品安全风险;二要提升服务能力,在保证供货质量的基础上,提高服务品质;三要严格采购程序,遵守合同约定与遴选规则,严禁围标、串标等违规行为,确保采购价格公平合理;四要做到清正廉洁,合作双方既要保持密切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又要坚守廉洁自律,防范风险。

各家供应商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履约,为广大师生提供价廉物美的食品原材料。

通过本次考察,为切实保障原材料的安全、维护广大师生权益和身体健康起到积极作用,进一步夯实了我校食品安全的基础。

(尚震刚/文 张莹/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