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考核述职大会。总务部副部长史志胜、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友良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会议。

饮食服务中心各部门、各食堂经理共20位同志从2017年度各部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精细化管理、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在听取大家的述职报告后,史志胜作总结讲话。史志胜指出,今天的述职达到了交流工作、分享经验、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目的。2017年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可以用亮点多多、色彩纷呈来形容。正因为全中心同仁共同的努力,才有了我们共同的价值感、荣誉感;正因为每一个饮食人的付出,饮食服务中心才能向学校交出一份比较满意的成绩单。

史志胜又指出,知不足方能长进步,今天的述职工作既是阶段性工作的结束更是新阶段工作的开始,我们要正视工作上的差距,紧紧围绕“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宗旨,充分发挥目标管理这一杠杆作用,在2018年的工作中弥补短板,不断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和水平。

最后,史志胜祝全体饮食人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史志胜说,2017年我们一起走过,2018年我们一同出发,在总务部、后勤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饮食服务中心的发展共同努力。

(陈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