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A-level中心厨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屯溪路校区饮食大楼举行。来自继续教育学院A-level中心3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何春华做了培训动员讲话,指出举办厨艺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希望。安徽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合肥金莲花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高先锋以《美食安徽》为主题,从安徽美食的地域特征、调味的发展与变化、做饭的经验分享、美食与幸福感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饮食服务中心李自强等厨艺培训班授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示范葡萄鱼、松鼠鱼、香煎牛仔骨制作过程。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和《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劳动教育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和实践,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丰富劳动教育形式与内涵,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贡献力量。

(陈英/文 陈英/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