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翡翠湖校区连续发生两起地下室生活泵房蓄水箱浮球阀故障,东吴物业公司在接到报修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配合相关部门,用最短时间修复故障,恢复正常供水。

上午10:00,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医药与食品楼生活泵房蓄水箱浮球阀故障,导致泵房内及负一楼部分过道、学院库房进水。东吴物业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和能源服务中心汇报现场状态,同时打开抽水泵,加大排水力度。经过三个小时的全力抢修,医药与食品楼负一楼生活供水已恢复正常运行。

当晚18:30左右,科教楼A座负一楼生活泵房发生同样故障,导致负一楼电梯井进水,东吴物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故障得到及时抢修,目前除一台电梯停运,其他都已经恢复正常。

近年来,东吴物业公司一直秉承专业、高效的服务态度,勇于面对每一次突如其来的考验,通过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减少了财产损失,确保了师生安全。

(王静/文 古月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