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10日翡翠湖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疫苗接种;

2021年5月15日翡翠湖校区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

2021年8月31日翡翠湖校区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

2022年1月12日翡翠湖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疫苗加强针接种;

......

自2021年以来,学校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西馆共计组织8次大规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这些工作过程中,创源物业合肥工业大学项目部精心组织、用心服务,全力保障学校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精心组织,全力做好防疫准备工作。每当防控任务下达,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划分职责,立即投入紧张的准备工作,以最短的时间做好各项工作。每次大规模防疫工作需要在现场投入充足的专业人员进行保洁员和安保员,做好消杀、保洁、维持秩序、搬运桌椅、设置隔离带等工作。2021年5月15日,周六,凌晨5:34,项目部接到任务,当天早上8点要在体育馆西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就是命令!项目部迅速启动,安排人员拉运桌椅、设置隔离带、卫生保洁......一切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所有工作准备就绪,核酸检测按时进行。当天一直下着雨,现场地面全是泥水,核酸检测结束后,保洁人员清理了很久。

科学防疫,严格执行防疫工作流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控要求科学防疫。在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人员要不间断巡查并清扫地面丢弃的垃圾,及时清理医疗垃圾,所有废弃物要堆放到指定地点,并设置围挡;在消毒方面,采用1:100的84溶液对现场进行喷洒消毒,接种结束当天,还需用同样配比的84溶液对地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拖拭。

用心服务,勇于担当防疫一线职责。面对一次次疫情防控任务,项目部全体员工任劳任怨、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无论是核酸检测还是疫苗接种,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持续作业,不仅周末无休,午间也无法间歇,一直坚持到任务全部结束。接种疫苗时,接种工作要持续到晚上9点,还要留观30分钟,等留观结束后,保洁人员才能清理现场卫生、消毒,同时抽调安保力量,安排晚间值班,看护贵重物品,以防丢失或损坏,做好安全防范。

(袁文霞 柏运宏/文 柏运宏/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