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后勤员工安全意识,着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召开“四讲课堂”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办主任史志胜、综合办、三中心驻校区工作人员及校区社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翡翠湖校区综合办质监科孙建老师结合日常工作的实际经历和实践经验,从“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和环境安全”四个方面讲述校园常见风险的防范与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并通过讲解社会上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和处理结果,要求安全工作应防患于未然。

参会各单位就本次培训学习成果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各自日常工作的开展、服务质量的提升等进行深入交流,剖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共同探讨、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及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后勤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年安全生产、后勤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汪珏/文图  钟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