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面锦旗,承载着工大师生对后勤工作人员长期温情付出、贴心服务的高度认可,是对物业人的肯定与信任。深圳市华宸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翡翠湖校区综合办的督导下,着力提高管理体系精细化、标准化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服务理念,用心、用情为校区工大师生提供着优质的服务。

师生为本,热情周到。2023年4月27日,计算机学院的一名学生,将印有“细心负责做沟通,热心周到感温馨”的锦旗送到华宸物业办公室,感谢华宸物业管理员唐玲的暖心服务与一直以来的帮助。学生说自己来建艺学院交流学习,不小心在建艺馆遗失了手机,慌乱中找到建艺馆管理员唐玲帮忙。唐玲十分热心,立即发动保洁一起帮忙寻找,人多力量大,很快手机便找到了。经过此事唐玲与这名同学熟悉了起来,同学在生活中学习中遇到困难也经常找唐玲倾诉,唐玲就像知心大姐姐一样倾听开导,这位同学在毕业离校之际,借着这面锦旗表达对唐玲工作态度的肯定及感谢。

用心服务,认真负责。2023年6月13日,计算机学院一名学生带着一面印有“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周到服务暖人”的锦旗来到华宸物业办公室,聊到这面锦旗的缘由时,同学说道:因为自己在科教楼报告厅负责夜间电影的放映工作,时常遇到设备故障问题,自己又不会调,焦头烂额之际,华宸物业工作人员王政总能及时出现,帮助调试。王政十分认真负责,每次电影放映时总能看见他时不时来报告厅巡查,等到电影散场之后他会来检查设备和卫生情况,看看是否有学生遗漏的物品。这种认真细致的工作精神学生看在眼里,暖在心里,特意做了面锦旗赠予华宸物业王政同志。

精益求精,尽职尽责。2023年9月12日,华宸物业收到食品学院送来的“尽职尽责,服务周到”的锦旗,感谢物业一直以来提供的热心周到的服务。食品学院老师表示,食品楼和其他行政办公楼不同,楼内每天都会产生大量实验垃圾,就算是寒暑假也不例外,保洁员很辛苦,把楼宇卫生打扫的很干净。对于学院的提出的要求,物业工作人员总是及时出现并帮助解决困难,不分上下班、白天夜晚,始终保持着精益求精、尽职尽责的精神,所以送来锦旗以表达感谢之情。

敬业奉献,拾金不昧。“靠谱”,这是微电子学院一名学生对华宸物业的评价。2023年9月16日,华宸物业保洁员赵阿姨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了一个金镯子,由于物品贵重,赵阿姨将镯子保存好并交给办公室人员。此时,失主也焦急地赶到物业寻求帮助。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物品,学生十分感谢,特地做了这面锦旗,赞扬物业员工认真负责、拾金不昧的工作作风。“靠谱”,这两个字简单却动人,不仅仅是对物业人拾金不昧地赞赏,更是交付给后勤人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徐艳 陈春艳/文 钟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