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后勤办住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两办职工在办公楼(三)301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节“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组织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之李保国、万少华篇。

结合“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员杨开青、宫能建作了专题发言。杨开青发言表示,新的奋斗是方向明确的奋斗,是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作为一名身处一线的基层党员,宫能建联系实际工作,同样表示,要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摆在首要位置,“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

最后,住房管理与改革办公室主任、后勤办住房办支部书记丁言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职工上了题为《爱岗敬业担使命履职尽责抓落实》的专题党课。丁言峰从“学习情况”“体会与收获”“查短板、找差距”“履职尽责抓落实”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丁言峰在总结中指出,后勤管理办公室、住房管理与改革办公室的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在工作中秉承“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服务宗旨,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抓实、抓细具体工作;要通过参加主题教育,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王孟洁/文 马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