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三新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

总务处党委委员、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洪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饮食服务中心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李洪涛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鼓舞了干劲,推进了重点工作、难点工作的落实,为师生员工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每位党员要从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做好基础餐饮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良的餐饮服务,将几代饮食人打造的“吃在工大”品牌传承下去;同时,要适应时代发展,以更先进的理念、创新的举措,创造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他要求大家增强工作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敢于直面问题,努力提升自己;通过学习先进,找差距、抓落实,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工作进展。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友良,以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友良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指出,作为高校从事餐饮服务工作的员工,要加强学习,办好食堂,不断满足师生员工日益增长的美好餐饮需求;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意识,通过不断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牢记“师生为本”服务理念;要按照“一个中心、两个目标、三个保障、四个抓手”工作体系,全心全意做好餐饮服务;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食堂一线员工,把“吃在工大”品牌发扬光大。

党课期间,总务处党委书记郑荣美对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还与检查人员一起,现场对部分党员的学习材料、学习笔记进行了抽查。

党课教育中,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认真记录。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把“吃在工大”的美誉传承下去,做好师生满意的餐饮服务,为学校发展和建设,贡献饮食人的一份力量。

(张正强/文 张正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