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10月16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党支部书记叶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叶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以“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党员先行”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在坚持”“模范带头,立德树人从我做起”两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声文并茂的党课。她指出,广大党员要坚守对祖国和党的忠心、对人民群众的真心、对党规党纪的敬畏心、对事业的匠心,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竭诚服务。

党课教育中,总务处党委委员、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庆强调,各位党员要加强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确保学习效果。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助人为乐精神,为身边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党课期间,总务处副处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志胜,还带队对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党课之后,各党小组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政治建设部分内容,学习结束后,每位党员交流了学习感想。

(魏曌/文 陈雅静 徐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