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按照《后勤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6月2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学术会议中心小报告厅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总务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总务部副部长史志胜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传达了党中央及学校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总务部后勤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的内容、如何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上了专题党课。

他指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后勤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与要求,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现实问题;全体党员要在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党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将自己塑造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后勤生产、管理和服务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教学、科研工作和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党课结束后郑荣美对后勤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