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总务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做题为《全面总结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大党再出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报告。报告主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新回顾近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议提出,总务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以开展“用心服务年”建设为契机,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常态化长效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常用常得,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进高校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彭浩玮对2022年度总务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进行了布置,领学了《习近平主讲“新年第一课”》、《时代之问》、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个明确”具体内容等。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