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上午,总务部党委在办公楼(三)3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总务部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

会上,彭浩玮领学了《中办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蕾介绍了特色党支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情况及支部工作经验。各党支部委员就“2331”党建工作体系推广、党建工作制度完善及各支部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还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并对总务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胡蓓琳/文 马瑶/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