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总务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主持会议。

总务部副部长、纪委书记史志胜围绕纪委监督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2022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交流研讨会材料,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纪委工作谈学习感想。会议要求,总务部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要严格遵守《条例》中工作原则、岗位职责、运行方式,开展纪检工作;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构建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守各自阵地,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胡蓓琳/文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