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下午,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时序民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及校区11家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与部分员工参加。

会上,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领学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对安全生产法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会议要求紧密围绕总务部“用心服务年”,在提高服务质量和职工满意度的同时,始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性与责任感,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校园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通报了安徽省纪监委通报的五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要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防线、严守底线、不逾红线。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视频《生命重于泰山》。该片全面分析了事故产生的原因和造成的严重后果,对校区后勤工作起到了深刻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防范水平和意识。

(孙建/文 孙建/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