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能源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米军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甄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务部作风建设负面清单”“能源服务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清单”等内容。

随后,米军给全体党员作题为“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报告。报告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等六个方面说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必须认真学好理论,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巩固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生命重于泰山》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警钟60秒》短视频。

(李慰灵/文 陈梦圆/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