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和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狂飙主持。

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立即开展隐患排查的通知》及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了总务部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主题实践活动等相关内容。

在支部理论学习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结合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会议强调,要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与党建有机融合,严格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持续推进两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有序推进后勤排查督查及住房办证工作。每个党员要坚持增强主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认真对照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汪侃/文 汪侃/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