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上午,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综合办全体人员及校区新入驻外包物业服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校史、校情、责任”进行了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时序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一书部分内容。总务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对学校历史沿革以及校区发展史、总务部各级机构的设置及功能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讲解了综合办人员的工作职责,解读了总务部“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文化理念,并对校区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校区实际情况,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校区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校区安全稳定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入点,共同创造和谐美好校园;要践行总务部文化理念,牢记使命,坚持一切工作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将用心服务深入到实践中去,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孙建 汪珏/文 孙建 汪珏/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