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下午,后勤处住房处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陶余祥主持,学习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全体职工学习。会议就《总务部关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传达,并对《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持敢于斗争》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要求大家在疫情防控、用心服务等方面要时刻保持警醒,对照任务清单,做到闭环式处理落实。

第二阶段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10月22日修改通过),以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作出的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对照新修订的党章,检视自己的学习、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的新局面。

(胡蓓琳/文 胡蓓琳/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