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蕾主持。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夏坤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给与会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夏坤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八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重要论述,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高质量发展对于高校后勤工作、物业工作的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深化后勤服务理念,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将“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十六字方针落到实处。二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要急师生所急,想师生所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针对物业服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通过制度化、精细化和信息化手段予以攻破,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要持续做好服务育人、劳动育人,将育人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

(陈雅静/文 徐璐/图  左登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