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上午,总务部部门工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工会主席苏建国主持,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总务部副部长兼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及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郑荣美强调,一直以来,总务部部门工会在后勤党委领导下,积极工作,卓有成效。今后,部门工会要更加充分发挥工会群众组织的作用,部门工会委员要更加积极履行各自分工的职责,集体谋划部门工会工作。部门工会工作要有设想、有计划,要开展有特色的活动,要加强工会工作的组织和宣传。

史志胜谈到,从事部门工会工作的同志,要加强有关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与制度的学习,熟悉、学习、研究工会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建立“职工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让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愉悦心情,凝聚人心。部门工会开展活动,总务部与总务部各办各中心各级行政领导应予以大力支持。

苏建国就总务部部门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筹划,重点对总务部部门工会自行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和“重走长征路”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总务部部门工会,将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参加学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做好相关组织、协调、赛前训练和后勤保障工作,以及组织开展网上业务知识、工会知识竞赛等活动进行了布置。

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部门工会委员的分工和职责,分别是:部门工会主席苏建国、组织委员何强、宣传委员彭春霞、文体委员杨照利、女工委员郑翔、福利委员李莉莉、青年委员王胜利。

(郑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