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徒步下来,我们后勤人的心贴得更近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更强了,这种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以后一定会多参加!”物业服务中心的李长国在刚刚结束塘西河徒步走活动后这样说到。

12月9日上午,后勤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后勤工会会员在风景如画的塘西河公园举办了“爱生活•爱健康”塘西河徒步走活动。后勤工会主席苏建国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讲话,肯定了后勤工会组织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健身活动,增进总务部各部门与同志之间的交流,叮嘱大家在活动中注意安全。随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一声令下,徒步活动拉开序幕。

虽然时值“大雪”节气刚过,寒风料峭,但并没有影响同志们的满腔热情,你追我敢,甚是热闹。有的在漫黄的落羽杉丛林里甩开膀子大步向前;有的沐浴在阳光下轻松慢跑;有的走累了,在河边的观鸟塔上稍事休息,敞开臂膀与大自然来一个亲密接触。

一场徒步活动,在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这次徒步活动让职工们享受运动的乐趣,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更重要的是给了职工们一个轻松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后勤人之间的感情。

(王孟洁/文 马健 丁言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