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5日,总务处处长田合雷、党委书记郑荣美、副处长兼后勤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志胜,分别到屯溪路校区、六安路校区和医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职工和生病住院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过程中,总务处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认真听取他们对总务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田合雷一行来到96岁的离休老干部刘成寨家中慰问时,感谢刘老对总务处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嘱咐刘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精神状态。在刘成寨家属提出一些生活困难需要帮助时,田合雷和住房管理与改革办公室主任丁言峰现场办公,表示一定尽快解决刘老遇到的生活困难。郑荣美和史志胜一行来到六安路校区几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慰问、到医院看望慰问生病住院职工时,也表示,在离退休老同志和生病职工遇到困难时,总务处将会主动设法帮助解决。

总务处领导的慰问,使老同志和生病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和总务处的关怀。

(郑翔/文 郑翔/图 史志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