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秋日的和风,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于10月26~27日在屯溪路校区隆重举办。总务部共有16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

运动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总务部的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各项比赛中,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和激情飞扬的青春风采。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挥了在团体项目中的传统优势,集体跳绳项目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在100米、跳远、铅球等个人项目中,也发挥水平,获得佳绩。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运动员英姿飒爽豪迈的步伐,深深留在我们的心中。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为总务部赢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总务部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后勤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秉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后勤精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杨春美/文 杨春美 马健/图 左登发/审核)